close
那天聽了Kelly和Amber的推薦後,
今早在宿舍仔細聽了她的歌詞, 真的有種讓人難過, 好想掉眼淚的感覺!
********************************************************************************************
阿妹想告訴那些對於生命失望的人, 請他們相信身邊仍有愛他們的人, 生命的力量是很大, 不要輕易的放棄!
********************************************************************************************
靈魂的重量
詞:陳鎮川  曲:阿弟仔

我喊停了 我不玩了 在提前離席以後 是一個黑洞
你們碰頭 你們哭了 迅速冰冷的軀殼 快的連我 都傻了 

LA~WOO 太遲了 LA~WOO 誰的錯 模糊了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誰騙我 只不過 睡著了

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 詩人形容 
只不過 消失了 靈魂的 幾公克

我後悔了 回不去了 傷害被我擴大了 愧疚都多了 
這次聚會 我靜止了 短短一秒的衝動 徒留牆上的停格

LA~WOO 太遲了 LA~WOO 沒想過 捨不得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誰騙我 只不過 睡著了

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 詩人形容 
只不過 消失了 靈魂的 幾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gi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