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家裡往二樓樓梯的正下方有一個小儲藏室,
一個大人剛好可以不用彎著身體的坐在裡面!
我在這裡擺了我最愛的東西!
彈珠,積木,小汽車,尪仔飄,尪仔仙,...
甚至我最愛的小棉被也放在裡面,
因為我常常在裡面玩到睡著!
有時後乾脆躲在裡面,拉起小門,
在要吃飯時讓爸爸媽媽找不到!

在這個小世界裡,
我可以掌控所有的東西!
我是這個小小世界的國王!
儘管爸爸媽媽總是跟我說裡面有蟑螂啊,老鼠啊,會咬我的腳!
但,我還是很愛我的國家啊~!

長大後,
這個儲藏室終於發揮它原有的功能,
囤放米袋,塑膠袋之類的!

我的小世界從有形的,變成無形的! 在心理!
裡面有我最喜歡的幾首歌,一串念珠,全家人的照片,還有與家人們的回憶!
當我退無可退時,我會回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gi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