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四年前在這裡開始, 在今天遞辭呈後, 即將於一個月後結束!

四年, 好漫長的一條路!
四年, 可以再念一遍大學, 或是再念兩個碩士班, 運氣好的話, 選擇念博士也可以畢業了!
四年, 我的侄子從當初還在學走路, 到現在已經是個會講笑話的小一生了!
四年, 我的生活從只有工作, 只有讀書, 只有運動的沙漠中, 慢慢的冒出一條叫做文化的河流!
四年, 我的肚子凸了點, 髮際線也該死的往後移了一點!

同樣令人難過的,
四年內, 我的外婆中風了!
四年內, 我的表弟走了!

當然也有很開心的事,
四年內, 我的姊姊結婚了!
四年內, 我認識了一位很特別的女生, 在她美麗的外表下, 有著一顆最天真浪漫的心!

這個女生,
讓我重新檢視我的生活!
讓我更積極的去過每一天!

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gi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