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提早祈禱了! 撞球遊戲也不打了!
剛剛祈禱到一半躺在床上, 在想: 人生到底要追求甚麼?
是跟自己最愛的情人在一起? 是蓋民宿完成夢想?
突然我想到了我最愛的紹捷, 可愛的唯翔,
然後我的哥哥戴著他的大眼鏡在我畫面的右上角微笑, 皮膚超白的姐姐戴隱形眼鏡, 隱隱露出虎牙在畫面左下角微笑,
爸爸坐在哥哥旁邊的椅子上淺淺的笑著, 媽媽的照片在牆上也是笑著! (寫到這裡哭慘了!)
大嫂和姊夫也都在旁邊!
我是最愛我的家人啊!
主啊! 這是祢的旨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gi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