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主! 很高興最近想清楚了一些事! 釐清什麼是夢想, 什麼是理想, 什麼是人生中重要的事!

我希望能有自己的房子! 因為我有好多想法想在自己的家實現! (可以的話, 最好自己蓋房子啦! 哈哈!)
我希望可以自己種田! 因為那是最自食其力的生活! 跟大地有最親密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野生動植物! 因為那樣子在掉在山上也不會餓死!
我希望可以跟我的親人更常聚在一起! 因為血濃於水是那樣的化不開!
我希望我的爸爸可以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因為我很愛他! 我希望他快樂健康!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 也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gi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