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祢賜給我今天的平安, 以及寧靜的夜讓我可以專心祈禱!
這趟世青之旅有許多感動, 雖然過程很累, 很多西班牙文聽不懂, 我也在去的時候跟回來的時候感冒,
但偉大的教堂, 聖人的足跡, 令人歡樂與感動的歌曲, 充滿活力的神父們與青年們,
見到教宗時想到外婆的悸動, 認識新的朋友, 以及跟夥伴們的相處, 讓這一切形成了美好!
我理解到力量不是有形的, 外在的, 而是無形的, 由內而外的!
透過夥伴我也知道自己個性上的缺點, 那就是"以長輩對我的態度來要求同輩如此對待我"! 這是不對的!
神父說: 跟耶穌談戀愛; 遠離讓自己信德變弱的人和環境; 一個人(時的信德)是很危險的!
我謹記在心! 求主耶穌不要遺棄我, 讓我依靠祢, 讚美祢, 感謝祢!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gi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