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7月, 過的比一年還長!

5月的時候, 老媽生了一場重感冒,
引發支氣管炎, 導致嚴重的咳嗽,
尤其是躺下來, 更是咳個不停,
因此老媽有連續三天都是坐著睡覺的!
體重直直落, 從我有記憶以來還沒看過她這麼瘦過!
原本心臟就很有問題的她,
每一次咳嗽似乎都在跟她的心臟開玩笑!

長庚的醫生說媽媽的心臟已經太腫了! 需要立刻開刀!
6月間, 在大家的勸說下,
老媽終於到振興醫院心臟外科掛號! 3天後即辦理住院!

住院第二天做心導管檢查,
在心導管室聽著內科醫師的診斷,
透過電腦看到老媽的瓣膜已經嚴重受損, 而呈現黑影!
"隨時會有生命危險!"
這是醫生的結論!

開刀確定排在一個禮拜後,
我也在這段期間到醫院住了兩天.

住院對我來說不是件太希奇的事,
高中鼻子開刀時我也住過一個禮拜,
反倒是暫時放下工作, 讓我覺得輕鬆無比!

住院的這幾天, 倒是有一些事值得紀錄!
害怕醫院的老媽, 會在睡覺前拿著聖水灑向病床四週.
我看在眼裡, 倒覺得有趣!
另一件讓我覺得好笑又心疼的是,
在我們推老媽進開刀房後,
老媽居然對醫師問的問題都達不出來, 包括自己的名字!

感謝天主! 手術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gi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