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問我國防役結束後會不會留下來?
天阿...我還有一年整...這個問題會不會問的太快了?

晚上回到家看康永當家, [幫劉真找男朋友],
大部分的來賓年紀都在27到32之間,
有的是年收入百萬的廚師, 有的是自創品牌的腳踏車老闆, 有的是國標舞老師,
我才驚覺, 這些人年紀不都跟我一樣嗎?
從他們自信的眼神中, 我好羨慕這些人可以在這個年紀就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 並在各自的領域中活出一片天.

我喜歡我的工作嗎?
3年前, 因為已經答應公司的關係, 放棄了台積電的邀約,
心想這個由教授開的小公司應該會很有看頭吧?
3年後, 我迷惘了...
凡事都要自己來, 有的只是對自己極度有自信並壓榨員工的主管,
機車到去年跨年的那一刻, 我還要跟主管討論電路...
多少個夜裡因為壓力大而無法入睡,
同事更慘, 連續兩個農曆年都沒辦法過, 放八天就是工作八天!

只是公司的問題嗎? 還是工作性質的問題? 還是是我的問題?
我念那麼多書幹麻? 小時後對運動及美術的熱忱哪裡去了?
持續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gi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